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张曦书记、贺永琴校长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2-09  点击率:4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亲爱的全校教职工:

时值元宵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鼠来豕去远,春到景更新。然而,春节未至,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就气势汹汹扑面而来。为防止疫情扩散,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目前,正值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感谢你们响应号召,在不同的岗位上一起为抗击疫情作出努力。

为了防控疫情、保护身体健康与开学准备三不误,我们希望广大教职工做好以下三件事情:

一是做好科学防控。继续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舒缓压力。坚持从官方咨询中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按照各级政府和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做到不聚集聚会,不参加和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从自己做起,坚决制止疫情的传染和蔓延。

二是关心关爱学生。作为新时代的老师,我们要在任何时候都肩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与学生们并肩同行。希望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微信、QQ、邮件等网络技术,保持与学生的紧密联系,当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掌握学生动向,了解学生情况,指导学生制定合理作息和学习计划、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让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来自“家”的关心和温暖。

三是做好课程准备。疫情当前,但我们的教学不能停滞,按照省教育厅“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学校正在积极准备网络授课相关事宜。希望广大老师立足本专业,用好新媒体,研究制定出科学有效的网络教学课程和教学管理方法,为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做好保障。

各位老师,疫情还未褪去,困难也还在眼前,但我们坚信,眼前的状况都是暂时的。请你们安心平静的度过这个特殊的假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随时听从当地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同时,学校党委也在统筹做好你们返校后的相关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

目前,我校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学校和师生均无异常!请你们放心,留在“家”的教职员工们会一直冲锋在前,一直坚守岗位,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做细做实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家”的平安。

冬日待呈祥,花开盼春长。四季共齐寿,永不偏斜阳。亲爱的教职工们,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日来临!

再次祝福大家元宵快乐、幸福安康!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校长贺永琴率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疫情当前!专业幼儿老师教你宝宝如何正确洗手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