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长贺永琴率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2-07  点击率:56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率校办公室、保卫处、物管公司对学校大操场、体育馆、及学校的四道大门的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贺永琴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一刻也不能心怀侥幸、麻痹松懈,每项措施和要求都要确保落到实处。


在检查过程中,贺永琴仔细询问了值守人员防控工作的各项情况,指出值守人员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切实实地加强自身防护,后勤服务工作一定要做好充分沟通,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平安。针对学校公租房人员信息登记、学校体育馆设施使用、校园消毒等工作,她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员要立刻严格执行,真正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张曦书记、贺永琴校长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