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副校长李炳昌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2-10  点击率:45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9日,副校长李炳昌实地检查指导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李炳昌首先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加强联防联控,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检查中,李炳昌重点查看了学校大门及其它所有出入通道的执勤值守情况,现场查看了抗击疫情重点物资储备、学生宿舍值守及卫生防疫、疫情应急隔离点建设、公租房疫情管控等情况,并对前期抗击疫情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炳昌指出,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为更好防控肺炎,要继续加大对学校大门及各出入口人员车辆进出的管控力度,并做好对进入校园教职工的询问登记、体温检测、车辆消毒杀毒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公租房住户进出校园的教育管理和疫情排查工作,此外,要进一步抓好全校安全值班值守和排查检查工作,并认真做好在岗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校5名优秀党员抗“疫”一线“参战记”
下一篇: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