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唐樾到我校了解、查看防疫工作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2-14  点击率:38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13日,清镇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樾到我校实地了解、查看学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介绍我校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


贺永琴介绍,自123日开始,我校已全方面打响疫情防控战,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全面摸排了全校师生寒假期间行程动向和身体健康状态。强化了校园值班值守、假期校园管理等工作,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并积极开展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工作。目前虽然暂时无法开学,但学校也已经启动了相应的开学准备,防疫物资准备、环境消杀、隔离点建设等工作都在有序推进。


唐樾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临近开学之际,要提前与疾控中心做好对返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预案,提前准备好防控物资,同时要密切关注食堂等工勤人员的身体状况,杜绝工勤人员带病上岗,要按照我省企业复产复工的要求,对工勤人员加强疫情排查,提前排查好每一个工勤人员的来源地和14天内的活动轨迹,在体温检测正常、无密切接触史的情况下,方可上岗。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万众一心,防控疫情”——我校党员教师志愿者一线工作纪实
下一篇:今天,幼高专人想为你写诗!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