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召开党委会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2-18  点击率:5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学校开学方案。


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曦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领导小组组长贺永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天,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炳昌、赵雅卫,副校长翟理红出席。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疫情防控提供了根本遵循、行动指南、强大动力,全校上下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提前安排开学准备工作,维护好正常教学秩序。
  会议强调,近段时间来,全校广大师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在人员排查、物资储备、校园管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明显、效果突出。当前,新学期即将开学,各有关部门要提前思考、超前谋划,尽可能把形势考虑得更加艰巨、把预案制定得更加完善、把责任落实得更加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当前,要紧紧围绕新学期开学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思想,坚守“不出事”的底线,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科学施策、联防联控,形成整体合力,强力推进工作。二是措施上要进一步细化。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建立健全校级层面、二级系部的管理措施、制度,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服务师生能力,为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打下坚实的制度保障。三是责任上要进一步落实。坚持靠前指挥、及时指导、统筹调度,在物资准备、错峰返校、教学秩序等重要工作环节上,把责任落实到部门、到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责任空转、敷衍了事;要强化执纪问责,对失职、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情形从严查处。四是宣传上要进一步加强。要加大好人好事的宣传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教书育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艺”起抗“疫”——艺术系学生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在行动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