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郭娅红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4-04  点击率:48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4月3日下午2:0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使用视频系统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科的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张远梅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首先,张书记传达了疫情期间的一些防控工作和具体要求: 一是强调防范问题,学生工作要紧抓,对于学生坚持要出省和父母住在一起的问题,学生父母必须要打电话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学生也要继续实行健康打卡。二是开学问题,学生不能提前返校,必须以学校正式的通知为准。三是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疫情期间的各类数据报送。

随后,学生科科长刘钰老师向各位辅导员介绍说明了本系的学生情况,包括外省户籍的学生人数和现居外省的人数。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于心理或行为异常的学生要及时进行心理谈话和疏导。

最后张书记强调毕业班的就业情况,着重说明精准扶贫就业是本学期的一个主要工作重点。通过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对疫情期间学生安全的管理和防范措施。

 

图片:张书记在主持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郭娅红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九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八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