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专业语言教育学科组开展教研活动(第二十期)
来源:  作者:陈婉舒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4-18  点击率:59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4月17日下午五点,语言教育活动课程组郑莹莹、杨丽、景龙泉、陈婉舒、王进源、林佳静、杜李梦丝在学习通平台上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线上教研。

本次教研围绕2020届毕业生补考、清考的具体安排和内容展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生补考、清考所有课程可根据课程特点采取网络远程考核或到校考核等方式。课程组老师在研讨后,一致建议采用网络远程考核的形式,利用学习通、钉钉等网络平台,学生提交撰写的教案和拍摄的试教视频来进行考核。最后,学科组老师还一起研讨了具体的考核素材和内容。

 

图片:老师们针对2020届毕业生补考、清考具体安排展开研讨

作者:陈婉舒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线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十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