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喜报!我校三下乡队伍荣获表彰啦~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4-01  点击率:6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明办、贵州省教育厅、团省委以及贵州省学生联合会联合通报表扬了在 2019 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团组织、团队和个人。

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热烈祝贺我校艺术系“艺.青春”文化艺术服务队荣获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其中陈美玉、王亚、张娟、刘爽、匡维潘五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吸引全省各大中专院校组织全国、省级、校级、院系级重点实践团队1132支,共计超过五万余青年学生参加。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第四轮“空中课堂”正在进行投放
下一篇:学早系团员感恩“疫”路有你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