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线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简报
来源:  作者:杨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4-25  点击率:51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4月24日21点,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通过微信平台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总结毕业生就业中所遇困难问题,对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帮扶工作,以及对毕业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进行相关就业工作培训。本次会议由杨丽副主任主持,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杨丽副主任对学早系毕业生就业率等相关数据进行通报,询问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对相关教师进行就业工作的相关培训指导。接着,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积极发言,汇报各班级就业人数、就业率以及毕业生未就业的原因,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所遇问题。大家针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问题解决思路和办法。

最后,杨丽副主任对各位老师所汇报内容做总结,强调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就业注意安全问题,辅导员老师面向毕业同学可指导他们采取先就业再择业的思路,积极参与招聘会、升学考试、特岗教师考试以及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同时,辅导员老师对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进行单独帮扶,随时沟通,帮助毕业同学在非常时期顺利就业。

 

图为:会议通知以及会议过程

作者:杨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活动教研室教研简报(第二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语言教育学科组开展教研活动(第二十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