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赵振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5-22  点击率:42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521上午9时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博学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以学生返校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前后安全问题为中心。本次会议由系张远梅副书记、刘钰科长主持,学前与早教系辅导员、学生科、团委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首先,由刘钰科长传达学生返校时的工作要点,注意事项,以及学生返校时的要求。其次,刘钰科长指出,严格做好学生返校迎接准备,要对返校学生近期身体状况和近期行程做好审查,以及省外学生返校的核酸检测等,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学生入校后要严格遵守校内相关规定,每日进行自我检测并上报,时刻做好健康防护。

最后,由张远梅副书记再次强调学生返校途中及入校后的健康安全问题,并要求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健康防护意识。返校工作必须严格把关,严格防控,责任到人。

 

图一:刘钰科长正在传达返校工作内容

 

图二:张远梅副书记最后强调学生返校安全工作

作者:赵振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研究会议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十一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