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新学期返校复学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郭娅红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5-29  点击率:43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5月27日上午9点,因返校复学工作需要,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博学楼1-6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有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科老师,系张远梅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张书记在会议上向辅导员们传达了关于返校复学的一些工作安排,5月31日学生返校当天,所有辅导员老师必须到岗,协助学生返校。6月3号是二年级学生返校时间,6月4号是一年级返校时间,所有辅导员包括行政老师到岗。

其次,所有的学生和教师要按时打卡,对于有特殊情况不能返校的学生,需要个人提出申请﹑有家长同意的相关证明﹑报系部预审批﹑最后报学工处。最后,学生科科长刘钰老师补充说明,对于休学复学的同学返校前14天需打卡,跟辅导员提前联系。对于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同学,辅导员要做到不漏测,不瞒报。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辅导员们返校复学的工作目标。

 

照片一:张书记主持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照片二:辅导员们记录工作要点

作者:郭娅红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科组教研活动简报(第九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研究会议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