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科组教研活动简报(第九期)
来源:  作者:项娟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5-31  点击率:47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5月29日中午12点,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科组面对面的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教研会由项娟老师、岑秀华老师、田昌霞老师参加会议。

教研会上,主要讨论了以下问题。第一,教师们沟通交流了各自的教学进度,就前期的线上教学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例如教学进度不一致的解决方案是一部分理论学习采用线上自学,通关检测的方式跟上教学进度第二是针对即将复课的实际情况,怎样调整优化教学内容,最后学科组一致认为在教学时长紧张的情况之下,应该让学生掌握必要的学习内容,对于一些简单的或者幼儿园不常用的学习内容进行删减。第三学科组对“线上线下教学”模式进行了初步的思考。整合了部分线上教学资源,对线下的教学内容如何开展提出初步的构想。

 

照片:教师研讨中

作者:项娟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研讨会简报(第十五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新学期返校复学辅导员工作会议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