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研讨会简报(第十五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5-31  点击率:44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52915:0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成员李晓芳、陈畅刘爽冯光丽、岑秀华林梦娴、石梅、王敏(实训)在学习通开展了主题为《贯通五纵五横 构建五大体系》的学习与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大家共同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尤其是1+X证书制度、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接着共同学习贯通五纵五横、五大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最后,全体团队成员围绕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和学生发展等方面思考如何提升早期教育专业的办学质量。

通过本次教研,团队教师们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趋势与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思考了提升早教专业办学质量的有效策略,团队成员群策群力共同促进我校早期教育专业的发展。

 

图片:团队成员研讨中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十二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科组教研活动简报(第九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