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专业语言教育学科组开展教研活动(第二十一期)
来源:  作者:林佳静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5-31  点击率:50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5月29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学前教育专业语言教育学科组郑莹莹、杨丽、景龙泉、陈婉舒、王进源、林佳静、杜李梦丝等多位教师在学习通平台上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线上教研活动。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我校将于6月15日全面复课开始线下课程教学,因此本次教研活动就围绕如何做好本学科线下教学活动展开。首先各位教师分享了各自的教学进度,以及对线下课程开展内容及方式的思考。接着学科组组长郑莹莹老师根据学科组教师的讨论,确立了学科组在保障学生完整的知识体系学习的前提下以学生的实践教学为侧重点的线下教学计划,以便让学生能够对本学科的学习有更加立体全面体验与收获。

 

图片:老师们针对复课后线下教学活动计划安排展开研讨

作者:林佳静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学科组教研简报(第四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十二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