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与昕霖自闭症康复中心江冬梅博士签订特聘专家协议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09-16  点击率:150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915日下午1430,我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与贵州民族大学副教授、昕霖自闭症康复中心负责人江冬梅博士,在昕霖自闭症康复中心会议室签订特聘专家协议。出席此次签订会的有江冬梅博士、贵阳幼专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副主任赵俊、贵阳幼专特殊教育专业王鑫老师和刘玲潇老师。

首先,赵俊老师解读特聘专家协议书的具体内容,特聘专家需要指导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及科研管理。培养一支有较高水平的教学及科研团队,促进科研成果孵化。最后赵俊老师作为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代表与江冬梅博士签订协议书。

3b82946fce658654784e9dcdd1d6533

(照片一:我校赵俊主任、王鑫老师与江冬梅博士合影)

聘请江冬梅博士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特聘专家,不仅能够推动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更能够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加快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工作建设。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考研或不考研,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活动简报
下一篇:儿童行为观察与指导学科组教研简报(2020-2021第一学期第一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