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贺永琴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9-16  点击率:37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一楼 大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审议有关议题。副校长李炳昌、赵雅卫、翟理红出席会议,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关于印发<2020年度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贵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贵阳市政府采购文件负面清单>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贵阳市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贵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贵阳市事前绩效评估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学校“十四五”期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做好市场调研、需求调研,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会议还审议了《学校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高职协同发展协议书》等议题。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网络安全宣传周丨小小健康码,内含大秘密!
下一篇:光盘行动丨幼高专人的承诺——拒绝“舌尖浪费”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