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贵州省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届“清风杯”篮球比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9-21  点击率:4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19日,贵州省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届“清风杯”篮球赛闭幕式在清镇市举行。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文胜,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涛出席。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杨光杰主持;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福全致辞;遵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为民,六盘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光辉,我校党委书记张曦出席。

            随着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的结束,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届“清风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来自省纪委省监委、各市(州)纪委监委、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和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的12支代表队的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8天34场精彩角逐,遵义市纪委市监委代表队脱颖而出,勇夺冠军,贵阳市纪委市监委代表队、黔东南州纪委州监委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参加闭幕式的还有来自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各市(州)纪委监委以及省管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省属高等院校纪检监察机构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教练员,为赛事服务的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省纪委省监委机关、贵阳市纪委市监委和各区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代表。

     学校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我校以充分的组织准备、一流的专业素养、完善的服务保障,助力本届“清风杯”比赛顺利开展、圆满闭幕,获得了省市纪委监委领导和各参赛队队员的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求关注~ | 我的伙伴们,快来报道吧!
下一篇:网络安全宣传周丨轻轻松松网上赚大钱?您可省省吧!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