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群、学前教育专业工作研讨例会简报
来源:  作者:杜汶静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9-30  点击率:70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9月27日15,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群、学前教育专业工作研讨例会于学前教育合班教室3召开,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杨丽副主任主持会议,翟理红副校长、质量保证中心孙立枫主任、教务处刘黎副处长、学早、学特系赵俊副主任、李晓芳副主任、教务科王佣科长、教务科张琬婧科长、各教研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以及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质量保证中心主任孙立枫解读了“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项目,强调了国家、社会、人民对于职业教育的新期望以及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进一步指出“兴黔富民”行动计划实质上就是我省职业教育“双高”计划是我省未来三年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目标,更是我校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提质升档的的新机遇,学早、学特各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引进高度重视,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到真正的“兴黔富民”、“兴幼专富幼师”。

其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赵俊副主任对“省级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方案”进行解读,内容涵盖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途径以及实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随后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杨丽副主任介绍了“省级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方案”,对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提出要针对专业发展新目标制定新要求。教务处刘黎副处长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设想。

最后,我校翟理红副校长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系部抓住机遇,攻坚克难,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一:杨丽副主任主持会议

 

图片二:质量保证中心孙立枫主任解读“兴黔富民”行动计划

 

图片三:赵俊副主任汇报省级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方案

 

图片:副主任杨丽汇报省级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方案

作者:杜汶静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实习带教培训会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生科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