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婴幼儿保育与游戏观摩见习”白云区红黄蓝亲子园实习简报
来源:  作者:岑秀华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0-15  点击率:55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014日,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岑秀华老师带领2019级早期教育3班10名同学到白云区红黄蓝亲子园进行为期两周的婴幼儿保育与游戏观摩见习,亲子园肖蓉园长热情接待了本次实习的同学。

昨日下午,实习同学便来到亲子园,亲子园已妥善安排实习同学的住宿。在今天的接待会中,肖蓉园长首先与实习同学相互进行自我介绍。实习同学介绍自己的同时,介绍自己的小名,以便在实习过程中老师、幼儿和家长称呼,并组建了联络群,以便互通信息。

接着,肖园长进行实习期间工作安排。肖园长强调,本次实习共10名同学,将分成两个组,5名将留在白云区红黄蓝亲子园实习,另5名将安排到新园即艾思语国际儿童之家实习。实习期间,除了跟着指导老师进行保育和游戏观摩外,还将会有外出采单体验,进入教室后,做好个人情绪管理,不接打电话,不玩手机,保持手机静音。接待会最后,岑秀华老师对实习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实习同学一方面尽快融入实习园所这个大家庭,严格按照园所要求实习,虚心学习,另一方面,实习期间注意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

最后,肖园长带领在本园红黄蓝亲子园实习的5名同学与指导老师见面,亲子园糖果老师带领其余5名同学前往新园即艾思语国际儿童之家与指导老师见面。实习同学表示,将严格遵守实习园所的规章制度,按时到岗,虚心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园所的期望。

 

照片一:肖蓉园长主持实习生接待会

 

照片二:肖蓉园长带领实习生与红黄蓝亲子园指导老师见面

 

照片三:实习生与新园艾思语国际儿童之家指导老师见面相识

作者:岑秀华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儿童生理教研室教研简报(第三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语言与社会教育活动指导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二十七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