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儿童生理教研室教研简报(第三期)
来源:  作者:秦铭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0-16  点击率:47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01413点,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儿童生理发展教研室李俊祺、田秀玲、秦铭、李冬梅、林梦娴、钟丽六位教师进行集体教研。

教学研讨过程中,首先各位老师对本月入园实践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分别从保育工作及卫生保健两个方面汇报了详细情况,总结了疫情期间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点。其次,对于儿童生理发展精品课程的建设,秦铭老师提出了分工合作的建设思路,课程组老师就教学设计与微课制作进行了探讨,明确了精品课程的建设意义和方向。最后,各位老师及时分享了各自收集到的最新教学资源,为后期精品课程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照片:儿童生理发展课程组讨论精品课程建设

作者:秦铭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入园实践简报(第十五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婴幼儿保育与游戏观摩见习”白云区红黄蓝亲子园实习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