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入园实践简报(第十五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0-16  点击率:4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0月15日上午9点,早期教育团队成员陈畅、冯光丽、岑秀华、曾荣、石梅、王敏到贵阳幼高专实验幼儿园(时光分园)开展入园实践活动。

本次入园实践的主要内容有两方面,首先是观摩托一班的区域活动、了解本月主题活动——“秋天来了”的开展情况。然后团队成员共同组织幼儿来到二楼音乐感统实训室开展《小乌龟1》的音乐感统活动,该活动由2018级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张雯和王佩瑶执教,由陈畅老师指导,主要目的在于引导幼儿跟着音乐节奏做动作、发展幼儿前庭觉和本体觉,练习向前爬、向后爬、转圈爬等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托班幼儿对音乐感统活动的浓厚兴趣,加深了2018级早教班学生对音乐感统课程的理解,启发了早教团队教师对音乐感统课程实践的更多思考,为托班音乐感统特色课程的构建打下基础。

 

照片一:冯光丽老师参与幼儿的娃娃家游戏

 

照片二:曾荣老师观摩幼儿的美工区活动

 

照片三:幼儿模仿乌龟走路

 

照片四:幼儿练习向后爬

 

照片五:团队成员观摩活动的开展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研讨会简报(第二十一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儿童生理教研室教研简报(第三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