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研讨会简报(第二十一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0-16  点击率:41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01510:30,早期教育团队成员陈畅、冯光丽、岑秀华、曾荣、石梅、王敏在观摩了贵阳幼高专实验幼儿园(时光分园)托班的区域活动、家园共育栏组织开展了音乐感统特色课程——《小乌龟1》后,在幼儿园音乐感统实训室针对托班的课程进行研讨。

首先,2018级早教的张雯、王佩瑶等同学分享了开展音乐感统活动的感受与思考。接着,早教团队成员就音乐感统特色课程的开展提出了看法与建议。最后,托一班熊老师介绍了本月主题活动——“秋天来了”的开展情况及需求,早教团队成员针对主题开展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希望托班教师提前把11月的主题活动设计交给早教团队教师进行修改与完善。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托班课程从理论框架走向课程实践的重要里程碑,早教团队成员将严格按照教研计划和入园实践计划,逐步完善托班的音乐感统特色课程和主题活动课程。                    

 

照片一:组织开展音乐感统活动《小乌龟1》

 

照片二:18级早教同学分享活动感受与思考

 

照片三:托一班熊老师介绍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及需求

 

照片四:陈畅老师提出课程实践建议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十八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入园实践简报(第十五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