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十八期)
来源: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10-16  点击率:49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0月15日,幼儿教育学教研室在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小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由学科组负责人游佳老师主持,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副主任李晓芳、颜昱珊、李妍、姜蓉五位老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确定了本学期入园活动中参加同课异构的执教教师名单及教学主题,抽取了游佳、颜昱珊、陆露三位老师与贵阳市六一幼儿园的老师们进行同课异构教学活动,录制工作在未来的三个月持续进行,频率为每月一次;确定了分组入园的方式一组成员为陆露、李妍、姜蓉,二组成员为李晓芳、游佳、颜昱珊,两组分别的入园时间为每周一、周四两天。

李晓芳副主任指出,在学科组与六一幼儿园本学期的教研活动中,我们可以采取录制视频的方式记录教学活动和教研过程,为我们的学生留作最新的教学资源,不论哪位老师执教,都应采用集体备课的方式,由老师们共同完成教学设计,发扬学科组成员集体智慧。

 

照片:幼儿教育学教研室教研活动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走访实习基地调研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十八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