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特系特殊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系列宣讲活动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0-21  点击率:54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019日下午15:00-17:00在我校知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优秀毕业生宣讲活动,活动由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张心雪老师主持。本次宣讲活动以“筑梦逐梦,你我同行”为主题,特邀我校第一届特殊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陈有顺同学回校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照片一:张老师正在介绍陈有顺同学)

陈有顺同学以爱特殊教育专业为切入话题,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特殊教育这个专业并不差,并从付出了都会爱的角度讲述了他的学习历程和爱上特殊教育专业的历程。在条件极差的老校区刻苦学习,在寒冷的冬天,待在没有空调,没有暖气的自习室里准备专升本,同年考入贵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专业。

 

 

 

(照片二:陈有顺同学分享自己当时给孩子们上课的环境)

他把特殊教育专业比作恋人,付出越多,爱得越深,他在学习特殊教育专业5年中,付出了5年时光当然爱,朴实而不无道理的解释让人更感亲切。同时,以爱自己的职业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解教师的教学基础和必备技能,鼓励大家,夯实基础,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照片三:对大家的专业指引)

最后以“勤勉”二字来勉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己在社会上的竞争力。最后,陈有顺同学祝大家前程似锦,带着美好的祝愿结束了本次宣讲。

(照片四:圆满结束本次宣讲)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体验民间技艺,传承民族文化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职业现状与未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