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贵州省“职教二十条”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1-03  点击率:57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29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正厅级)鞠洪到我校时光校区音乐厅作贵州省“职教二十条”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张曦,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副校长李炳昌出席。报告会由贺永琴主持。


鞠洪以“学习贯彻贵州省职教二十条精神”为主题,围绕省政府印发《关于贵州省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若干措施》,从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政策新颖、保障有力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针对建设贵州特色职业教育强省,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及资源布局,优化职业院校改革发展环境,调整专业结构,探索本科招生试点,鼓励职业院校教师和企业技术人员兼职兼薪双向取酬,实施三大工程和三大计划,健全职业教育发展保障四大机制等进行了全面解析。

贺永琴作总结发言,表示鞠洪巡视员深入解读“贵州省职教二十条”对我校意义重大,特别是在学校全力建设贵州省“双高”院校、进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刻,为学校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的定位、思路,送来了指路的明灯。

 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我们自身的岗位,来进一步学习和深刻领会职教二十条精神,为谋划“十四五”规划做准备,同时为更好的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学校应有的贡献。

 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2020年高职扩招开始啦!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你
下一篇:校党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