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与特殊教育系2020-2021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反馈会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05  点击率:5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教务科于202011311:501230,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在积学楼2-1教室召开课堂教学质量反馈会,有利于我系教师结合学生反馈对自己的教学进行反思和总结,从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此次会议由学特系教务科王佣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特系各班学习委员。

首先,王佣老师请各班学习委员对授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如实反馈,大家认为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教室并做好授课准备,景龙泉、胡云等老师上课幽默、风趣,课堂氛围轻松、愉悦。

其次,王佣老师就学生学习效果与各班学习委员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学生的学习效果与个人有直接关系,但如果教师严格要求,学习效果就会更好;如果老师自顾自说,不能和同学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就会受到影响。学习委员们还针对课堂上经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议任课老师严格要求学生的出勤率、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等,以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最后,王佣老师对学习委员的工作内容提出了相应要求,希望学委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多多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学习活动,分享资源、共同进步!

(图片一:学特系王佣老师主持会议中)

(图二:王佣老师听学习委员反馈情况)

 

 

 

                                               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教务科

                                                      2020113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贵阳幼高专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教研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特系儿童行为观察与指导学科组教研简报(2020-2021第一学期第六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