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特系2018级特殊教育班赴清镇市特殊教育学校实习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11  点击率:78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19日,学特系谭燕菊老师带领2018级特殊教育班乔璐璐、叶芝等10位同学前往清镇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教学实习。

谭燕菊老师对本次实习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的要求和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开展实习。

首先镇市特殊教育学校刘主任就本次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特殊学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实习工作。紧接着,刘主任强调,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注重时间观念,注意着装,要有能力处理面对偶发事件,要求实习生们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一一的安排,大家也根据工作安排陆续展开了实习工作。

最后,谭老师希望本次实习能让18级特殊教育班同学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更上一层楼,在实践中强化特殊教育理论的同时提高学生职业能力。

(图片一:刘主任正在介绍实习相关事项)

(图片二:实习接待会议)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2018级特殊教育班学生赴我校自闭症康复中心实习简报
下一篇:学特系2018级特殊教育班赴昕霖康复中心实习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