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园资讯 | “贵州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观摩研讨会”公益性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1-11  点击率:86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56日,“贵州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观摩研讨会”公益性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贵州省近300位幼教管理干部、园长、老师齐聚一堂,共探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本次会议由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三幼儿园、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承办。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孙立枫、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院长李情豪、西南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李姗泽、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韩琼、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戴媛媛、贵阳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邓润林等出席。

会议开幕式现场

西南大学教授李姗泽以《幼儿园教育活动游戏化及其实践探索》为主题,阐述了她对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的真知灼见。就教师如何开展户外活动来支持幼儿游戏向更高水平发展的问题,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韩琼以《以探索为核心,拓展户外游戏课程》为题,结合大量生动的一线园所案例进行精彩深入的解读。

西南大学教授李姗泽授课

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韩琼授课

贵阳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邓润林以《幼儿园课程建设——阅在三幼》为主题分享,向与会教师细致的阐述了园所“阅”文化和“心阅”课程的建设与实施路径。

分享交流结束后,116日,主办方组织参会教师走进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三幼儿园,开展园所观摩研讨会。

贵阳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邓润林分享

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三幼儿园园长潘亮分享

本次培训研讨会通过理论讲解、案例解析、园所实践观摩等进程,让参会老师感受和体验了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也给予了参会老师有品质的教学策略和方法。未来,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将继续联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贵州的幼儿园园长、教师、幼教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帮助园所提升科学保教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推动贵州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与会代表在我校峻德楼合影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体验民间技艺 传承民族文化——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大幼专!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