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绘蓝图,吹号角!我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1-09  点击率:72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6日,我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张曦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解读了《贵阳幼专“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方案》,副校长李炳昌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

张曦在讲话中提出,此次召开的“双高”专题工作推进会,是36年办学积淀,学校发展挤进快车道,实现跨越发展的奋力一搏、拼命一战,是我们为“十四五”期间学校高质高效发展实现第一个目标(创建省级“双高”)的前沿战。全体教职人员要对标注、对表、对本,从站位出发,思考“我为什么来?我来做什么?我能做什么?”,结合长期的、特定的目标,鼓足干劲、努力实践、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面完成学校“双高”建设项目申报任务。

贺永琴通过“坚守初心担使命”“时代奋进谋发展”“服务民生绘双高”“特色高质建双高”四大板块,围绕“双高”项目的建设意义、建设目标与思路以及建设的任务举措、预期成效、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提高对“双高”建设工作的认识,抓住此次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紧密配合,做到工作保障有力、责任落实到人,把“双高计划”建设作为学校干部培优、师资建设、学生发展工作的重要平台,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发展水平,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11月7日还将开展建设项目汇报会和方案学习研讨会。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校园头条 | 我校举行2020级军训表彰大会暨新生入学典礼
下一篇:喜报丨我校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