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园头条丨我校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1-04  点击率:75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3日上午,我校召开一届112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31日省常委会会议精神及103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我校党委书记张曦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校各处(室)、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风向标、定盘星、路线图,为我们谋划各项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掀起学习热潮。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宣讲教育,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对标抓好落实。对照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立足当前,把握大局,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抓好省级优质院校建设、力争“双高”入围,推动学校快速发展。三是抓牢安全稳定。抓牢学校日常教学教辅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落实“一岗双责”。抓住苗头性、突出性问题的研判工作,做到一类事件一预案,把问题解决在萌芽期、潜伏期。五是做好疫情防控。按照疫情常态化落实部署,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六是加强工作督查。各处(室)、系(部)、中心要把自检自查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好落实,为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对联合办学点开展教育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校园头条 | 我校举行2020级军训表彰大会暨新生入学典礼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