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与特殊教育2019级项目课程开题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25  点击率:74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性,从而巩固学生的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能力,发掘自我才能,同时以培养学生的合作能力、思维能力、做事能力为目的,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于2020112411:40——13:00,在学前合班教室三召开了2019级项目课程开题会议活动,本次活动由杜李梦丝老师主讲,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各班班长、学习委员、项目课程各小组长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杜李梦丝老师主要围绕项目课程的选题、课程目标的设定、课程的组织与实施、课程方案的撰写等几个方面为学生进行详细的讲解。杜李梦丝老师强调项目课程选题要新颖,思路要清新,整体设计不要偏离主题。

接下来,杜李梦丝老师针对性的将项目课程分为三个主阶段:申报、实施、汇报总结。项目课程是大二必修的一门课,提倡“做中学”的学习方式,有利于提升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希望所有同学认真对待,做好小组分工,让每个同学都能从中得到锻炼,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顺利完成项目课程,不断创新、共同提高、更好的完成项目课程的目的与价值。

(图片一:会议开始,杜李梦丝老师进行讲解)

 

(图片二:杜李梦丝老师讲解课程申报书)

(图片三: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幼儿园课程学科组教研简报
下一篇:儿童生理发展学科组观摩学习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竞赛决赛录像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