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召开申报省级“双高”模拟汇报答辩培训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19  点击率:110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18日下午,我校在时光校区音乐厅召开申报省级“双高”模拟汇报答辩培训会。校领导张曦、翟理红、李炳昌、陈尧年、张世琴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校教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会分模拟汇报和模拟答辩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校长翟理红汇报学校建设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应专业建设方案。第二阶段,由校党委书记张曦模拟专家身份,抽取12个答辩问题,按学早系、学特系、艺术系、社工系、基础部、思政部的顺序进行;根据所抽题目对应的内容,由分管校级领导、项目负责人、系部主任(书记)和教师4人组成答辩小组,分别从各自岗位的角度进行回答。

 

校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及老师进行模拟汇报和答辩

 

最后,张曦对此次模拟汇报答辩活动作指导并总结,分别对模拟环节中出现的问题作了一一指正。他建议,汇报和答辩都应结合学校实际,立足自身所在岗位职责,把汇报和答辩内容更加总结精炼,从容应对即将开展的省级“双高”汇报答辩会,确保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贵州省高水平高职学校的现场评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举行文化艺术周闭幕式
下一篇:我校举行省级“双高”申报模拟答辩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