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举行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18  点击率:91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17日晚,我校艺术系2018级舞蹈表演班毕业汇报在时光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副校长张世琴出席。

 

 

活动以“忆朝.忆慕.忆韶华”为主题,随着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旋律,活动由舞蹈《我们的歌》拉开了序幕。“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上的他们,用青春的汗水舞蹈,正如他们所说,舞蹈就像呼吸,已经与他们的生命紧紧连接在一起。

 

 

《基础》、《技巧》用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技巧演绎着舞台艺术;《身韵》、《水袖》轻歌曼舞,舞态生风,充分展示了舞蹈班的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素养;民族舞组合《苗族》、《芦笙》、《彝族》、《民族组合》使观众体会到了民族一家亲;《拉丁》、《摩登》动作内刚外柔、舞姿抒情,将整个晚会气氛烘托到了最高潮;《独双》、《晨光曲》、《彝山魂》、《额尔古纳河》将现代舞和民族舞结为一体,用独特的肢体语言演绎了青春的赞歌。

 

 

 

最终,活动在2018级舞蹈表演班全体同学带来的《不想说再见》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融合了学校领导对舞蹈表演专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既是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的毕业答卷,也是他们人生旅程中难忘的一幕。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祝愿我校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班的学生们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帆风顺,展翅翱翔!

 

我校艺术系全体师生观演。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从疫情防控看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行文化艺术周闭幕式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