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举行2018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报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17  点击率:104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16日晚,我校“2018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报”在时光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出席活动。

 

校领导和学生们合影

 

毕业汇报以“音缘”为主题,我校2018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班学生为此次活动主角。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响彻整个音乐厅,毕业汇报演出拉开帷幕。接踵而至的声乐重唱、原创弹唱、钢琴弹奏、古筝三重奏等琳琅满目的表演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整场毕业汇报演出,时而宛转悠扬,时而激情高昂,惊喜不断,异彩纷呈。高难度的弹、奏、唱演出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演唱功底,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更是充分体现了对这张毕业答卷的充分肯定。活动在2018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班全体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一首合唱《今年夏天》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融合了学校领导对音乐教育专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既是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毕业答卷,也是他们人生旅程中难忘的一幕。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相信我校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班的学生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愈渐辉煌!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观演。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艺术系开展“艺青春·助力乡村振兴”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我校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从疫情防控看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专题讲座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