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宣传大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16  点击率:73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15日下午,我校2021年征兵动员宣传大会在时光校区音乐厅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兴军思想,同时帮助学生了解、掌握今年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会上,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征兵宣传视频,并向各位同学介绍入伍优惠政策,呼吁我校学生踊跃参加2021年征兵活动,鼓励他们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

 

 

此外,从部队退役回来入读我校的学生张磊在此次动员大会上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活,用自己的军旅先进事迹来感染、号召更多同龄人接棒,献身国防事业。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依法服兵役是每位中国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征兵动员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使我校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征兵入伍的号召,保家卫国!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举行文化艺术周“黔民乐坊”音乐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