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举行“感动校园”暨第二届“新时代榜样人物”颁奖仪式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11  点击率:91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寄语精神,全力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榜样激励作用,12月11日,我校“感动校园”暨第二届“新时代榜样人物”颁奖仪式在时光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党委副书记李炳昌、纪委书记陈尧年、副校长张世琴出席,各处(室)、系(部)、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在校长翟理红的致辞后正式拉开帷幕。通过视频展示介绍了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随后校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先后为榜样人物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个人(集体)颁奖。

 


校领导给先进榜样颁奖

 

颁奖仪式尾声,我校抗疫先锋们带来朗诵《因为有你》。伴随着悠扬的合唱——《难忘的一天》,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校领导和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校园榜样人物评选作为校园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力推动了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让更多的学生关注校园中身边的人和事,自发自觉以榜样为标杆,实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目的。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新衣暖身更暖心 爱心助学催奋进 ——旅欧侨胞爱心冬衣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校文化艺术周活动火热开展中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