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教师获得2021年度贵州省社科联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项目立项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2-07  点击率:66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XI
BAO
我校宋璞老师申报的《贵州本土文化在儿童绘本中的创新性转化与质量提升路径研究》、王波老师申报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贵州省青年电商创业的政策体系研究》获得2021年度贵州省社科联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项目立项。
此项目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两位老师最终成功入选。

希望两位老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为学校的科研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公布啦~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贵州省首届普通高校艺术教育音乐优质课展示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