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2-07  点击率:78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5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市委督导组组长赵娟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曦主持并作表态讲话。



张曦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娟到会指导


据悉,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存在问题、逐项检查总结、撰写发言材料,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持续推动全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李炳昌发言



赵雅卫发言


会上,书面通报了 2019 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曦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张曦、李炳昌、赵雅卫、潘丽芬、陈尧年、张世琴、况怡兰、任重,依次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预期目的。



潘丽芬发言



陈尧年发言


市委督导组组长赵娟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学校党委会前准备充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会议有质量、有成效、有特色:班子成员能够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张世琴发言



况怡兰发言


在总结表态中,张曦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一个成效检验,今后工作中,校党委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总结成果,抓紧研究制定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实在、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为整改落实打实基础,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校党委逐项研究,进行再梳理、再归类,列出问题清单深入整改,具体到事,具体到人,建立台账,明确整改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一件一件地推动解决



任重发言


民主生活会后,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校党委将建章立制,常抓不懈,既要解决当前问题,又要研究制定便于长期坚持和群众监督的制度规范,在工作制度上形成长效机制,形成刚性约束,用好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防止问题反弹;今后,校党委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保持斗争精神,坚决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为全省全市的学前教育提供人才支撑。

学校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重磅!全国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青年学生观看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公布啦~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