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重磅!全国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青年学生观看表彰大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2-25  点击率:5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组织全校教职工、青年学生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将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我校教职工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我校教职工观看大会直播

 通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我校教职工、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对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感到喜悦和自豪,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我校学生观看大会直播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赴黔西县开展幼儿园教师培训需求调研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