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女神专属活动“送你一朵花,照亮你的美”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3-09  点击率:96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三月樱花欲放,三八妇女节也悄然而至,为增强系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营造节日氛围,3月8日,我系工会在积学楼三楼教师休息室举办“送你一朵花,照亮你的美”女神节专属活动全校教师发出活动邀请,我校翟理红校长和潘丽芬副校长也加入到活动中,与大家同乐。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在这有意义的一天,辛勤的女教师不仅是教育工作者,更是生活中的女神。为了凸显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和女性美,工会在各部门的支持下,运用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手工技能,与各位女神们一起进行手工编织胸针活动。

图片一:女神们学习小花胸针的制作

女神们在学生助理的协助下,制作出了一枚枚色彩艳丽的胸针,蕴含了对女神们的美好祝愿。

图片二:女神们与自制的小花胸针合影

接着系部老师带领学生助理给正在坚守岗位执勤的女神们送去小花胸针,祝贺女教师们节日快乐

图三:系部给正在校门口坚守岗位的女神们送小花胸针

随后,我们去到各办公楼,给忙于工作而没能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女神们送去制作好的小花胸针,同时也把胸针送到张曦书记和各位男老师那里,给他们的女神送去祝福。

图四:张曦书记挑选胸针

若有诗书藏在心,岁月从不败美人。通过此次活动,女神们收到了许多的美好祝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女神们生活如意,工作顺利。

图六:翟理红校长、潘丽芬校长与学特系部分女神们合影留念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开展融合教育研讨会
下一篇:“与春同行,与幸福相遇”学特系开学工作会议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