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召开书院制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4-02  点击率:41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30日,我校召开书院制建设工作研讨专题会,副校长潘丽芬主持会议,学工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学早系、学特系、基础部、艺术系、社工系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丽芬对我校书院制建设方案做简要讲解,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照该方案展开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方案内容。

潘丽芬强调,书院制建设是我校“双高建设”的重要项目,也是学生管理模式的一次探索与创新,确定方案后,将按照方案建设书院。

此次召开研讨会统一了思想,确定了内容,为今后书院制建设奠定了基础。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暴扣篮筐 点燃你的青春篮球梦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十大“校花”你pick谁?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