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预防艾滋,共享健康!我校组织开展《艾滋病以及传染病》教育宣传主题的讲座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3-31  点击率:53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加强我校“预防艾滋,共享健康”的卫生教育健康工作,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3月25日,我校组织开展《艾滋病以及传染病》教育宣传主题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公共卫生主管医师凌平、流性病主管医师田茂英主讲。凌平医师在急性传染性疾病防治及免疫规划,卫生应急、艾滋病防治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田茂英医师则是对麻风病、结核病等慢性传染性疾病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防治工作颇有见解。

 

 

讲座上,全校700余名师生共同学习了艾滋病的知识,并与主讲医师积极互动。

 

 

通过本次健康讲座,提高了我校师生对艾滋病、结核病等疾病防治工作意识,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此类疾病防治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艺体考生们 这份考前手册拿走不谢!
下一篇:校领导视察我校2021年分类招生考试现场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