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提高风险意识,筑牢廉政底线!我校召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4-03  点击率:72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提高风险意识,筑牢廉政底线!我校召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引题:

关键字:

4月1日,我校组织开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校长翟理红,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报账员与涉及报账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尧年以《强化纪律规矩学习,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为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陈尧年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全校党员干部、教师要认清大局大势,习惯和适应在“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环境中学习、工作、生活。

 

 

陈尧年要求,要学好党章,充分了解党章的地位和内容,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要学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条例明确的六大纪律划出的廉洁底线,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廉洁底线,远离红线。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防止不良风气、不严作风、不实举措成风成势。要学好《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规,依法治校、依法执教,争做纪律规矩的自觉执行者。

 

 

陈尧年强调,全校党员、教职工应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志存高远、坚守初心、提升修为、严格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进行了《规范经济业务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培训。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er 这份清明节小长假安全提醒手册 请带好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