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是党史领学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4-12  点击率:64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积极响应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青年学生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开展了“我是党史领学人”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青年学子怀揣着爱国情怀学习党史,将党的百年奋斗精神传承和弘扬。

 

 

各系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

各系部组织同学通过讲述一段党史故事,制作一张海报,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举办一场分享交流会“四个一”活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交流成长体会、感悟跟党初心。

 





要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

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

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

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

深化对党的信赖

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

 

党史教育进社团

社团联合会组织各社团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各社团认真领会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相关指示精神。各社团正紧锣密鼓开展有各自特色的主题活动,带领同学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

新时代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青年人正逢其时。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子始终秉持“立德、励学、求真、拓新”的校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百年征途风雨兼程,神州大地霞光万道

筑牢思想之基,高扬信念之帆

学习四史文化,哺育时代新人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防患于未然!我校召开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专题策划|别找了 你要的校园手机壁纸在这里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