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特聘行业专家,助力专业发展
------贵阳幼高专特聘荆在京教授签约仪式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4-14  点击率:173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增强学校办学实力,提升学前教育专业群及各专业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聘请太原大学教授、山西省教育协会副会长荆在京为特聘教授。签约仪式于2021413日下午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学前合班二教室举行。

荆教授先为来我系的教职工们进行了一场名为教师的阳光心态的讲座,讲座结束后,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副主任景龙泉作为代表与荆教授进行签约签约仪式在全校教职工们的见证下顺利进行,同时这也代表荆在京教授在我校的专家工作室正式成立。

荆在京教授深耕教育领域数十年,发表上千篇论文与几十本著作,有深厚的理论积淀与产出荆教授在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专家工作室的成立定能助力学特系专业建设的发展质量及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同时也能进一步梳理转化卓越幼儿教师培养改革项目成果!

照片一:荆在京教授景龙泉副主任进行签约

照片二:荆在京教授景龙泉副主任签约成功)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总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简报
下一篇:校纪委书记到我系参加调研指导工作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