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特系总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简报
中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总支部委员会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4-17  点击率:184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4月15日下午2点,中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前合班教室2顺利举行,总支部2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照片一:刘世勇同志作工作展望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首先由刘世勇同志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展望,随后,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个党员代表们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紧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中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投票,王纪政 刘世勇杨宇费殊靓颜昱珊五位同志当选为学特系党支第一届委员。至此,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闭幕,学特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峻德楼前合影留念。随后,五位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新一届的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照片二:党员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本次会议,组建了中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总支部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和支部委员会的建设,有利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特聘行业专家,助力专业发展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