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园新闻|我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王光辉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4-26  点击率:43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3日,我校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曦主持。校党委委员赵雅卫、陈尧年、任重出席会议,学校副厅级干部贺永琴及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校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会议指出,高等职业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会议要求,各处(室)、系(部)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厘清我校发展定位及思路,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要深化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推行“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升教育质量,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搭建创新平台、筑牢发展高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会后,校党委领导及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校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还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王光辉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H5|假期安全你我他 这份五一假期安全防控手册 赶紧收好
下一篇:学党史诵经典|@贵阳幼高专er 全民诵读党史经典 从我做起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