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专题策划 |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大学生记者团携手招生就业志愿团共同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4-29  点击率:3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学论断,为了提高贵阳幼高专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共同构建美好未来,4月22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招生就业服务志愿团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世界地球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绿色的心,绿色的未来”。

 

 

在乐智湖畔,“世界地球日”签名墙树立在旁,宣传环保知识活动如约而至。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加答题和签名环节,并展示自己培养的绿色植物。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环境污染相当严重,危害地球生态,尤其是近期全球热议的话题——“日本核废水即将排放海洋”,针对此话题,记者团采访了学校师生。

 

肖璐老师表示:“近两年日本的鱼已经不能食用,可能再过两年连我们中国的鱼类也不能食用,1970年的地球是纯蔚蓝色的,但现在已经接近湖蓝色和绿色之间,通过对比图就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环境污染的变化。”

19级早教3班周维同学表示:“大家采取自己的方式去爱护自然,倡导大家出行时多骑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多种树,让环境更绿色更健康。”

 





 

下午,记者团与招就志愿团联谊活动在时光校区笃行楼举行,指导老师预祝此次联谊活动圆满成功,并呼吁同学们以自身实际履行社会责任,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保护美丽家园。

 

 

互动游戏、才艺展示、学习环保知识等环节贯穿整个联谊活动,为此次活动增添色彩、丰富知识。活动结束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发放环保袋,同学们将现场产生的垃圾一一装入带走,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培养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意识,也紧扣本次活动的主题。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技能大赛|我校承办2021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情况介绍
下一篇:党史测试|第五期“党史小测试” 如约而至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