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班级管理学科组入园实践活动(第二十四期)
来源:  作者:田昌霞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6-11  点击率:79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6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班级管理》学科组孔霞、王敏田昌霞三位老师到清镇机关幼儿园进行入园实践。本次入园主要针对小班一日生活活动幼儿常规与一日生活班级公约制定进行课程教学资源收集。

今天入园主要观摩了小六班吴老师组织《我们的约定》课程,活动任务是和幼儿一起讨论确定本班的班级公约。活动过程中,先幼儿协商讨论班级约定然后和幼儿总结讨论约定结果,最后教师带领全班幼儿一起承诺约定自觉遵守约定规则

活动结束后,本组成员和吴老师就刚刚确定的班级公约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主要围绕该内容以什么样的形式反馈到课堂教学上会更有利于学生学习,也为下一轮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

 

片:观摩《我们的约定》课程

作者:田昌霞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九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二十九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