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6-18  点击率:87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6月16日10:0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成员陈畅、冯光丽、林梦娴、石梅、杨蕊琦到贵阳幼高专实验幼儿园(时光分园)进行本学期第七次入园实践活动。

今天入园实践的主要目的是在托一班开展音乐感统同课异构活动《捅泡泡》,由18级早期教育专业黄冉同学执教,本次活动是在上周托二班教学与研讨的基础上开展,活动效果得到较大改善。

活动结束后,黄冉同学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反思,全体成员思考与共享进一步完善的方法及策略,为下周托三班音乐感统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

 

照片一:幼儿感受音乐

 

照片二:幼儿表现音乐

 

照片三:放松活动

 

照片四:活动结束后研讨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四十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课程教学团队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一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